保时捷卡宴新混合动力车型 将于明年推出

保时捷卡宴在国内市场已经销售多年,作为一款高端SUV车型卡宴在国内与宝马X5大众途锐车型起名。据了解,保时捷将在2010年推出新的卡宴S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不超过7秒。据悉,这款新车型的动力系统不仅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同样也拥有四个缸。保时捷表示,他们将采用类似的系统,新制成保时捷特有的混合动力模式。

遗憾的是,保时捷并未透露卡宴混合动力的具体细节及相关参数。然而,他们预计这款车型的正常油耗使用不到9L/100km。目前了解到,卡宴混合动力将采用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就能够使车辆达到138km/h的速度。保时捷声称这是车辆上搭载的电动机最好的一个,以此降低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

另外,保时捷还表示,混合动力的设计并没有影响到卡宴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他们安装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对内部空间等方面都没有影响。这款车使用奥迪的3.0升增压发动机,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功率可达245千瓦的引擎,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24N.M。其中混合动力电机功率达到了38千瓦。

保时捷已经使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但顶端的两个齿轮只是锦上添花。卡宴S混合动力使其在第六速档位的时候即可达到最高时速,并使用第七次和第八次齿轮运作来减少燃油消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