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式软棚设计 菲亚特500C敞蓬版5月上市

全世界市场都开始倾向于小型车,而一些经典的小车仍在不断的焕发青春,比如奔驰的精灵和菲亚特500C等等。看到敞蓬版的精灵热销,菲亚特也为喜爱500C的消费者设计了一款全新的敞蓬车型,并宣布这款新车将最晚在今年5月份推向市场。下面就通过官方发布的新车图片来一起了解一下。

由获得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款的敞蓬车并未采用其它车型的全敞蓬设计。设计灵感要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经典的帘式软顶设计保留了车身侧面的完整线条感。

同时为了保证软顶部分的实用型,还添加了高强度的有机玻璃作为后窗,并在合起的C柱位置特别制作了带有高位制动灯的顶部扰流压翼。压翼在顶篷闭合时可以起到稳定车身的作用,收纳时也毫不影响后部的美观。

软篷提供象牙白、香槟红、经典黑三种颜色选择,这款Fiat 500C还装备了全新设计多幅式星形轮圈。新车的动力配置与硬顶版车型完全相同,汽油引擎提供51千瓦的1.2L直列四缸引擎以及另一款74千瓦的1.4L直列四缸两款引擎,在欧洲市场发布的车型则有一款56千瓦的1.3L柴油引擎版本。

菲亚特500C在欧洲市场掀起的微车热潮正在席卷全球,而在日内瓦车展之上展示的敞蓬车型就是最终版的新车。根据菲亚特方面的消息,这款新车将首先在欧洲发售,最晚上市日期是5月份,详细的价格将在日内瓦车展之后发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