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混合动力 09年亮相-图片曝光

雷克萨斯旗下的混合动力车型GS450h在广州车展亮相后,将于2009年登场中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成为继RX400h与LS60hL后雷克萨斯引入国内的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就此雷克萨斯旗下的“绿色”车型将悉数到齐。而近日雷克萨斯对外宣布,旗下的“绿色”车型将再添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HS250h。

目前,日本原厂方面证实雷克萨斯HS250h将在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中进行全球首演。但雷克萨斯至今尚未透露有关HS250h任何官方的信息。据海外媒体报导,HS250混合动力车型的车型尺寸规格类似于已有的雷克萨斯IS车系。

据悉,HS250h在2009年推出之初将使用传统的镍氢电池,并将于2010年底左右被锂离子电池所取代。雷克萨斯已于日期在其官方网站做出了对于这款新车的预告。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