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国内开始路试 明年二月份引进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XC60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近日,沃尔沃XC60在本届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这款号称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终于在开始推向市场。据悉,沃尔沃XC60将在09年引进国内,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3路虎神行者2。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沃尔沃XC60目前已经开始在国内的路试工作,为适应国内的气候变化,已选定东北地区作为测试区域。而这款新车型最快将在明年二月份引进国内销售,目前各地经销商还不能接受预定。

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尾门上的“Volvo”字标现在采用了间距更大的加重字体,配合前端的铁标,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X主题座椅上,但显而易见是以驾驶员作为整个设计的中心,让其感觉好像是在驾驶一架喷气式商务飞机,而所有乘客都坐在头等舱内。全新沃尔沃XC60的配置表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

全新沃尔沃XC60 的目标客户是那些讲求时尚设计品位、注重品牌形象和要求高科技含量的人。在选择汽车时他们也遵循着同样的生活理念,他们需要一个集吸引力和智能化特征于一身、能够满足他们全部需要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