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雅阁/凯美瑞 铃木中级车2010年上市(谍照)

在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铃木发布了其新概念车Kizashi 3,吹响了其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号角。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第八代雅阁凯美瑞,新车将于2010年上市。日前,概念车的量产版已经开始进行路试,预计上市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除了将在北美及欧洲推出之外,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很有可能引入这款新车,以便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从Kizashi 3测试车的前部来看,变化较大相比概念车,U型的前进气设计没有被采用,相反前脸的设计与第八代雅阁颇为相近,大灯也没有概念车那么犀利。

Kizashi 3测试车的车身侧面与概念车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依然沿袭了贯穿前后的高腰线设计,而从侧面来看,与凯美瑞又非常的相似。

相比前脸,Kizashi 3测试车的尾部变化非常好的小,只是尾灯有些许的变化,而后排气设计与概念车还非常的相象,看上去非常扎眼。

在动力方面,Kizashi 3测试车将提供 2.3、3.6及2.0T种引擎可选,其中3.6升V6引擎的配置,将可为Kizashi 3提供300匹的最大马力,将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