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新闻中心>游记

近价之选 MINI PACEMAN/大众尚酷R选购(5/30)

暂停播放 查看原图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切换到文章页

MINI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设计上除了延续家族惯有的经典设计外,在细节上正在逐渐变得更加精致,当MINI COUNTRYMAN走进我们生活的时候,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就是MINI开始玩越界了,当然也不乏一丝不纯粹感,但MINI PACEMAN似乎是在这一情况出现之后,进行弥补的一种举措,让MINI品牌的最新产品又走回了原来的道路。至于尚酷R,自从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大众品牌在时尚领域最拿得出手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会因为它的外貌设计选择普通版的产品,而选择R版尚酷的人,都是那些追求此级别极致驾驶感受的朋友们。综上所述,两款车虽然共性不小,但MINI PACEMAN更倾向于灌输潮流主张,而R版本的尚酷,则更注重性能。

    相关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