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新闻中心>游记

数字/字母/代号 宝马"尾部标识"的秘密(13/14)

暂停播放 查看原图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切换到文章页

目前国内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应用最多的就是X系列车型,所以我们能够从宝马X1、X3、X5、X6车身侧面看到它的标识。不过在宝马640d、M550d上也有装配xDrive系统,但是这种车型在国内极其罕见,大家也就不用纠结于此了。还有就是sDrive这个标识,它出现在宝马Z4与X1 18i身上,其主要表达的就是后轮驱动的意思。但可能有人会问,宝马几乎都是后轮驱动,为什么3系、5系就没有这个标示,厂家目前的解释是X1是宝马X家族中唯一细分有后驱的车型,所以用sDrive加以彰显,以视与使用xDrive的四驱车型的差异。而Z4作为一辆经典的Roadster,更是用sDrive来强调他的后驱,动感,敏捷。所以,相比在其它车型上,X1和Z4更想突出强调这一点(以上为BMW官方回复)。

    相关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