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SV同平台/1.5T引擎 中华530无伪实拍

中华530

中华530全新轿车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这款来自华晨汽车A级平台,代号A4的车型已经不再那么遮遮掩掩,这款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 产化,在今年下半年就会正式上市,我们也拍摄到了最新的一组测试车谍 照。

前脸  

除了尾标信息没有装配外,中华530测试车已经与量产车 型没有太大差异,车型上已经没有任何伪装,同时曝光的手动和自动挡车 型,也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车型的最终配置信息。

中华530  

与车展发布的中华530已经基本没有差异,代表了最终的定妆版外形。与其 说经典的中华车型进气格栅,还不如说是擦边球版本的宝马风格。镶嵌镀 铬的雾灯格栅与小改款的骏捷车型非常相似 ,大灯内侧有LED灯组,应该会充当日间行车灯的功能,黑底运动风格的灯 壳之下,各功能模块的分工相当清晰。新的车型命名“中华530”不同于以 往任何一款车型,开始转向数字组合的方式,这种模式也被越来越多的车 企使用,能够比较容易的从车型名称中看出车型系列和所处的档次。

此前的分析一直认为,代号A4的中华530可能接替中华骏捷的定位,不 过从车型尺寸,底盘结构和动力系统布局来看,中华530并非中华骏捷的垂 直换代车型,应该是属于一款介于FSV和骏捷之间的车型。

中华530尾部 

严格来说,中华530是属于一款放大版的骏捷FSV,采用相同的车型平台 和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非独立的扭力梁式后悬架。只是轴距重2580mm加 长120mm后达到A+级水准的2700mm轴距。

轮圈  

随之而来的车身尺寸的相应增加,从三围尺寸来看,中华530要超过了中华 骏捷。但中华骏捷使用的是与尊驰车型相同 的平台,使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2790mm的轴距也 绝对是B级车水准,只是车身设计相对紧凑,成为一款B-级别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