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车规划 中级轿车/SUV将推出(多图)

2、B9概念车即B90

奔腾B90文章配图

奔腾B9是在新的平台系统下,采用了全新造型及多项最新装备、技术;在整车开发、生产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打造出的一流技术、一流质量的产品。我们有信心将B9打造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中领先的自主产品。

奔腾B90文章配图

作为未来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B9将奔腾最尖端的科技元素与高品质表象汇集一身,突出奔腾品牌魅力。这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灵感是来自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体现出墨法韵味,这也是中国人独有的、外国人很难理解的韵味。根据这样的设计理念,这款车外饰沉稳、大气,因为它是中高端车型,配置方面也有很多的亮点,尤其体现在高端电子化配置的应用。

3、GO概念车即B30

奔腾B70文章配图

奔腾GO概念车即为奔腾B30原型车,新车将成为奔腾系列入门级车型,定位小型车。与B50、B70采用马6平台不同,B30将采用奔腾全新研发的小型车平台。奔腾GO量产车将推出两厢和三厢,预计有1.5L和1.4T两个排量,售价在7-10万元左右。

奔腾B70文章配图

概念车GO的名字蕴含“向前冲”的活力,而它也正是厂家为追求驾驶乐趣、渴望成功进取的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款车。GO具有梦幻而神秘的气质,线条犀利动感,独特的六边形进气隔栅配合鹰眼熏黑大灯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特质。

4、X概念车即SUV车型

奔腾B70文章配图

一汽奔腾X概念车,它即是未来版奔腾SUV的前身。据悉这款车可能采用大众PQ35升级平台,动力方面会沿用奔腾B70的动力系列,包括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将借用大众2.0TSI发动机。奔腾SUV将于明年底正式量产,并于2013年上半年上市,对手包括 RAV4、CR-V等。

奔腾B70文章配图

这款X概念车是中国一汽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自主SUV,它是一汽奔腾开拓 城市越野新领域、进军SUV细分市场的得意之作,它意味着奔腾品牌走出单纯的轿 车市场,致力于打造多车型组合的市场格局。据悉,以这款X概念车为基础的奔腾SUV将在两年内实现量产计划。

随着三款概念车的展出,一汽奔腾的产品规划日渐清晰,从轿车到SUV都已经在规划中,不过随着这些新车的上市,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暂时还无法判断!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