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车规划 中级轿车/SUV将推出(多图)

奔腾B70文章配图

5月18日,一汽奔腾即将推出2011款B70车型,仅是小改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换了新车标。而对于未来的新车规划,一汽奔腾也日渐清晰,明年和后年新车将陆续推出,其中SUV车型将于2013年上半年推出。

据一汽轿车销售副总经理崔大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三款概念车,其中B9是雅阁凯美瑞同级的轿车,将于明年量产。而X概念车是一款与大众Tiguan同级的SUV,售价在20万左右,将在2013年上半年量产。GO是定位于一款中级的车,定位于更青年一点的人群,预计为入门级的奔腾B30

早在2008年一汽奔腾就公布了五年发展规划,奔腾将推出7大系列包含两厢车、经济型车在内的多款新车,产品范围将覆盖从经济型轿车到高级轿车的宽系列产品,奔腾B20、B40、B60、B80、B90等,都在产品规划中,而这次上海车展三款概念车的两款就是B30和B90概念车。

1、2011款B70

奔腾B70文章配图

2011款奔腾B70对前脸进行了小幅的改动,“鹰标”取代了目前使用的一字标。与此同时,新车在进气格栅处也做了改进,镀铬饰条自上而下排列,行成鹰标的抽象造型。前部造型更加大气。

奔腾B70文章配图

尾部除了标志外,其它部分并未出现任何改动。尾灯不仅采用了全新造型,而且改用LED光源。中国一汽的标志依旧被粘贴在后备箱左下方,而奔腾B70字样并没有发生变化,粘贴在后备箱右下方。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