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骐达预售10万起 27日上市-首推5款车型

骐达文章配图

这款评测的新骐达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和仿碳纤维面板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运动感十足。波浪形的碳纤维面板为车内营造出了独特的层次感。

骐达文章配图

新骐达的方向盘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黑色真皮配合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黑色真皮加红色的走线也体现了新骐达有着一颗运动的心。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新骐达的音响面板与老款车型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在各按键的位置进行了调整,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东风日产为这款车增加了AUX接口,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骐达文章配图

新骐达的高配车型采用了一键式启动的点火方式,这与老款车型的无钥匙点火方式相比,这个配置不仅方便,而且更加安全,驾驶者可以一边踩制动踏板一边按下驾驶席左侧的开关启动发动机。

骐达文章配图

东风日产新骐达的手套箱没有阻尼设计,在打开手套箱后依靠重力原因而自由下落。另外这款车的手套箱内部空间比较一般,在日常使用时能够存放一些小件东西,而且手套箱内部没有植绒设计,在行驶时小件物品可能会出现滑动。

骐达文章配图

东风日产新骐达搭载的是全新设计的CVT变速箱,与新阳光相同。这款全新的变速箱一改传统CVT的模式,具有更节油、更平顺、超低摩擦设计以及温控优化系统等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