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骐达预售10万起 27日上市-首推5款车型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全新骐达,其中搭载新款CVT变速器和1.6T涡轮增压引擎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全新骐达将推出5款车型,并将于5月27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0万-16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骐达将推出3个系列5款车型,排量均为1.6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骐达以CVT变速器取代了老款的4速变速器。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骐达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295X1760X1520mm,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而2700mm的轴距长度在同级别车中也是非常少见,可以媲美中级车。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东风日产新骐达的外观设计较老款变化较大,倒梯形的前格栅设计要显得更加的时尚、动感,而目前这种前格栅设计在东风日产家族的新阳光新天籁等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另外,新骐达的车身尺寸较老款也要全面的提升,更宽的车身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

骐达文章配图

东风日产新骐达的车侧身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的,波浪形双腰线取代了老款沉闷的设计,而视觉效果也更加的流畅。另外这款车的轴距加长到2700mm,比老款增加了100mm,为这在同级别车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骐达文章配图

东风日产在去年推出的新车中(包括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新天籁搭载的智能导航和新阳光使用的新CVT变速器是最大的亮点。而全新骐达以CVT变速器取代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这款新车还采用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新骐达的尾灯设计与老款相比区别很大,方正式的设计虽然没有老款那么的犀利,但是加大的白色灯罩让这款车显得更加时尚。另外,这款新车的将后门开启按键改为了隐藏式,并加增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