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实拍 雪佛兰全新三厢家轿AVEO爱唯欧

乐风文章配图

尾灯的设计与两厢版车型相比取消了黑色衬底,感觉没有那么运动。镀铬装饰的圆形分体式后尾灯刹车灯与转向灯采用“红白”搭配的设计,造型与前灯设计遥相呼应。采用“突出”式的风格,让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亮度以及炫目度方面也应该不错。

乐风文章配图

实拍的这款车型搭载的是源自雪佛兰入门家轿新赛欧的S-TEC三代直列四缸1.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采用VGIS:可变岐管进气系统、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提升进气效率与燃烧效率。镁合金汽缸垫与金属链条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这款发动机上。而1.6L车型预计将采用与科鲁兹相同的机型。

乐风文章配图

 雪佛兰三厢版爱唯欧采用15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造型漂亮,预计入门级车型将采用钢轮毂配装饰盖的配置。实拍的这款车型匹配的是锦湖轮胎,而两厢版车型匹配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刹车系统与老款乐风相同,仍然采用前盘后鼓式。

乐风文章配图

全新车型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垂直替换了老旧的4速变速器,能更好的发挥发动机的性能,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款变速器设计有手动换挡模式,与大部分具有手动换挡模式的变速器相比在换挡控制方面大不相同,采用按键式。这种设计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