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车展多款首发车上市 4款有望引入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

2011芝加哥国际车展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场新年伊始的车界盛会虽然在规模上无法与一月份举办的底特律车展相比,但是也吸引了多数主流汽车厂商加盟。在本届2011芝加哥国际车展中,数十款新车进行了首发,在这些车型中有四款车型预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国内市场,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些刚刚发布的新车。

本届车展主打“性能牌”发布的数十款新车中高性能车型占到了半数以上,“民用车”虽然在数量上不占优势,但是款款都是经典车型。以2012款大众JETTA(捷达)GLI为主的四款车型目前的老款型号在国内均有销售,此次这些车型的改款车在北美发布,相信很快就会进入国内市场垂直替换现有的型号。

一、2012款捷达GLI

引入指数:★★★★★

引入方式:国产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

大众的美版JETTA“捷达”正是国内一汽-大众生产的“速腾”原型车,在此次车展上,大众宣布2012款的捷达GLI入门级价格为23495美元(约15.5万人民币)。该车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北美市场,相信在不久后即将落后一汽-大众同步进行国产。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

外观方面,2012款捷达GLI可谓有着不小的改进,拥有全新一代的大众家族脸谱特征。梯边形前大灯和进气格栅,显得更霸气。升级版的雾灯和进气口也让人眼前一亮,前保险杠下方还配有扰流器。改款后的造型显得更富有肌肉感。尾部采用梯形熏黑大灯。与老款相比,保险杠、雾灯也相应的有所提升。整个车的外观构造更吸引人。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

车内设计依旧采用简单的线条,整体更加精致运动范儿十足,内部的布局也很规整。平底式方向盘配有方便、快捷的功能键。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配有更宽,更清晰的显示屏;双区空调和音响也做了提升。采用了更舒适的桶式运动型座椅。

一汽-大众 速腾 2011款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2.0L双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9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1700rpm。国产后这款强劲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不会出现,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选配DSG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配置有高性能悬挂系统和XDS差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