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0级车引入 三菱2011年将推5款新车

东南翼神将推1.6L车型 价格继续降低

东南三菱 翼神
翼神   翼神

东南三菱翼神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三菱经典车型EVOLUTION鲨鱼鼻式前脸设计,前脸使用了倒梯形造型,车头则使用了逆斜楔形安全造型,两者搭配令车头既运动又提高了对行人安全的保护。车尾部安装了运动型扰流尾翼,在展现运动魅力的同时,有效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蓝瑟翼神搭载了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2Kw,而4250转所输出的最大扭矩为197Nm。

东南三菱君阁将推新款 性价比更高

东南三菱 翼神
三菱(东南) 君阁   三菱(东南) 君阁

新君阁继续深化具备SUV特性的MPV这一产品定位。三菱新君阁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令整车外观更加协调,行驶更加稳定;在铝圈增大的同时,车身的悬挂也重新进行了调教,降低了车身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了三菱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在动力方面,三菱新君阁继续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对于喜欢强动力和大空间的家庭用户来说,三菱新君阁绝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东南三菱2011款戈蓝 内饰将提高

东南三菱 翼神

中高级轿车三菱戈蓝2011款也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这款新车继承了三菱2.0L MIVEC高性能引擎、Invecs-II自排系统和Sport-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的完美组合,全新的黑米内饰令整车质感进一步提升,更显时尚。

提起三菱汽车,相信国内更多的消费者想到的是SUV产品,欧蓝德、帕杰罗都是国内比较成熟的SUV车型。而三菱未来将推出的新车基本都是轿车产品,而且逐步小排量化,让整个品牌的车型更加亲民。同时我们也更加期待广汽三菱推出的国产SUV,使三菱的SUV车型的价格也能让更多消费者接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