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0级车引入 三菱2011年将推5款新车

东南三菱 翼神

近几年来,三菱在国内汽车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其中SUV产品更是占到了85%以上的份额。不过三菱在随后的时间里,除了发展SUV产品以外,还将引入更多小排量车型,其中一款Globe small A0级轿车有望在年底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另外,三菱品牌2011年在国内还将推出四款改款新车型,广汽三菱的全新产品也会在随后蓄势待发。

据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介绍,三菱进口车ASX劲炫将在今年4月份推出1.6L车型,或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年底还有一款新车进入国内。通常三菱汽车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首先会先采取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那么Globe small A0级轿车很有可能率先以进口的形式引入,随后择机国产。

东南三菱今年也将会推出三款新车,其中包括翼神1.6L车型。由此可见,东南三菱对翼神仍然存有很高的期望,并且希望这款车能够跻身主流家用轿车市场。另外,东南三菱在2010广州车展亮相的新君阁和2011款戈蓝也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价格与老款车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三菱ASX劲炫将推1.6L 目标直指逍客

东南三菱 翼神
三菱(进口) ASX劲炫   三菱(进口) 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炫的前大灯采用炫目的鹰眼式设计,配备镀铬装饰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全球战略小车 Globe small有望年底进口

东南三菱 翼神
东南三菱 翼神   东南三菱 翼神

三菱目前正在研发的“Globe small”项目车型,最快将在2012年引入中国国产。三菱未来将引进的这款新车,其市场定位将低于三菱COLT,与日产玛驰级别相同的微型轿车。三菱的这款小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目前预计是搭载1.0L和1.2L发动机,而国产计划目前还没准确消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