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骐达领衔 日产2011年4款新车型将发布

日产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厂商之一,东风日产旗下的骐达天籁郑州日产NV200车型都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02.3万辆,同比增涨了36%,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其最大的汽车市场。那么在2011年里日产汽车在新车方面有哪些规划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东风日产将推出2款新车 郑州日产1款

据东风日产官方公布:2010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超过了66万辆,同比增长27.4%。在2011年,公司的销量将冲击77万辆的目标。为了达到此目标,东风日产在今年将相继推出2款新车,分别是新款两厢轿车-新骐达SUV车型美人奴,不过以进口方式引入的电动车-聆风经将会纳入东风日产的销售渠道;郑州日产在今年将推出帅客2.0L自动挡车型。

东风日产-新骐达

上市时间:预计2011年4月份

预计售价:11-15万


东风日产可以说是这两年国内车市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旗下的TIIDA系列、轩逸骊威新天籁等车型所组成的产品线可以说是居功至伟。2011年 1月5日,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新款逍客,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98-21.98万元。而记者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推出新款逍客之后,东风日产 还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推出针对国内市场而开发的全新骐达。


TIIDA出自于雷诺的B平台,骊威、轩逸和郑州日产的NV200均是这个平台上的产品。这款车至2005年上市至今已有五个年头,虽然TIIDA 在市场上有着出色的销量,但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换代周期的临近(日本车型的换代时间一般在4-5年),TIIDA也必须加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因 此对老款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是势在必行。在新阳光上市后,颐达车型已经停产(网上车市曾独家报道),而骐达则将在今年4月更新换代。

延伸阅读请点击-《搭载1.6L发动机 日产新骐达4月车展上市》

东风日产-美人奴

上市时间:预计2011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30-45万

日产(进口) 日产 MURANO

在当下SUV车型受到广泛追捧之时,各个厂商也陆续推出了个级别SUV来抢占这一市场的份额。在丰田本田相继推出了汉兰达歌诗图后,记者了解到:东风日产同时也准备将Murano(美人奴)在明年下半年引入生产,这款车型的定位则属于大型的SUV,从而弥补了东风日产在此车型区间内的空缺。网上车市预计该车在国产后的售价在30-45万元左右。

日产(进口) 日产 MURANO

 国产美女奴将是一款大尺寸的SUV,在功能上更加偏向于Crossover车型,而不是像奇骏那样偏于越野的风格,从尺寸上来讲,美人奴要大于逍客奇骏。目前国外上市的Murano(美人奴)2.5L车型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31.68万元,3.5L车型为43.98万元,并且分为前驱及四驱版本。按照东风日产以往的定价逻辑,普遍都较高于同级对手的现状,我们预计这款车国产后的价格在30-45万元。

延伸阅读请点击-《东风日产明年将推豪华SUV 预售30-45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