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L发动机 日产新骐达4月车展上市

东风日产可以说是这两年国内车市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旗下的TIIDA系列、轩逸骊威新天籁车型所组成的产品线可以说是居功至伟。2011年1月5日,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新款逍客,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98-21.98万元。而记者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推出新款逍客之后,东风日产还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推出针对国内市场而开发的全新骐达

骐达依然搭载1.6L引擎

东风日产在去年推出的两款全新轿车——玛驰和新阳光均采用了1.5L发动机,而且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还要比骊威等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还要强劲。不过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虽然去年新推出的两款新车采用的是全新动力总成,但是1.6L发动机依然是东风日产的主力。因此新骐达在上市之后,将有望继续使用这款技术成熟的引擎。

骐达即将改款 新阳光取代颐达

TIIDA出自于雷诺的B平台,骊威、轩逸和郑州日产NV200均是这个平台上的产品。这款车至2005年上市至今已有五个年头,虽然TIIDA在市场上有着出色的销量,但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换代周期的临近(日本车型的换代时间一般在4-5年),TIIDA也必须加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老款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是势在必行。在新阳光上市后,颐达车型已经停产(网上车市曾独家报道),而骐达则将在今年4月更新换代。

新骐达有望使用新CVT变速器

东风日产在去年推出的新车中(包括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新天籁搭载的智能导航和新阳光使用的新CVT变速器是最大的亮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曾对记者表示:目前新阳光所搭载的新式CVT变速器和全新天籁所使用的智能导航系统都将陆续在东风日产其他车型上使用。而刚刚上市的新逍客上已经搭载了这项智能导航系统,将来我们也有望见到新骐达、骊威、玛驰等小排量车型配备新CV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只适合小排量车型)。 

新骐达的尾部依旧丰满,不过这款新车的尾灯及保险杠的形状均有变化。另外新骐达的外后视镜增加了LED侧转向指示灯,同时新车的轮毂也分为两种。其中新骐达运动版采用了五幅分叉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看起来比较夸张,而普通版骐达则采用了七幅直条式铝合金轮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