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8.68-34.28万元 2011款广本雅阁上市

2011年1月8日,2011款广汽本田雅阁北京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改款雅阁共有2.0、2.4和3.5L三个排量的八款车型,售价为18.68-34.28万元,与现款车型售价维持不变。

改款雅阁在前脸部分就有一些变化,主要涉及进气格栅、前保险杠方面。对比现销车型,可以看出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由接近长方形更改为六边形,格栅横条也由原先的三条更改为两条,同时加宽了进气口上沿镀铬饰条的宽度。整车长度相比现销款车型增加了15mm,但是长度主要来自突出的前保险杠。尾部变化很少,只是在后尾灯下沿增加一条镀铬装饰条。此外,还引入了新的17英寸轮毂,解决了原本雅阁只有16英寸轮毂的情况,新的轮毂看起来会更加运动,视觉效果有所提升;后视镜造型也有变化,增加了侧面转向灯。

内饰方面的变化依旧很小,但是原本只有3.5升车型才有的全黑内饰现在也可以选择了,同时方向盘上也引入了木纹饰条,从而更加体现商务气息。配置上,导航功能增加了交通信息显示和语音识别功能。

在动力方面,改款雅阁将继续沿用2.0L、2.4L和3.5的动力总成。另外,为了增强车型在弯道时候的稳定性,其特别为其发动机舱增加了一条横向的防倾杆,这也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总体来说,改款雅阁外观设计显得更加大气和富有攻击力,而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更有看点,加上售价维持不变,改款雅阁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