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G6三厢版即将到店 售12.78-18.98万

跨入新的一年,很多汽车厂商开始酝酿更多的新产品,争取在2011年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上汽即将在2011年的1月份推出MG6的三厢版车型,这款新车也将成为上汽MG品牌的首款中级三厢轿车。MG6三厢版搭载1.8L和1.8T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12.78-18.98万元。

上汽MG6 Saloon三厢版将推出1.8L和1.8T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8L车型会率先上市,手动舒适型售价12.78万元;自动精英型售价14.78万元。另外,MG6 Saloon三厢版1.8T车型将推出4款新车,售价15.28-18.98万元。据悉,MG6 Saloon三厢版1.8L车型会在本月内抵达北京地区4S店展厅,这款新车也会在未来一周内上市。

目前北京地区4S店已经开始了MG6 Saloon三厢版的预订工作,据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交付5000元订金即可预订这款新车。但目前可以预订的MG6 Saloon三厢版只有1.8L车型,目前还没有1.8T车型的具体消息。

MG MG6 Saloon MG MG6 Saloon   MG MG6 Saloon

MG6 Saloon的纵观车身轮廓、三厢结构和A+级超长车身让MG6 Saloon显得匀称修长,同时也褪去了一些运动气息,更有了一种商务气质。值得一提的是MG6 Saloon的C柱曲线设计,颇有些借鉴MG7成熟手笔的意思,并没有体现出“两厢硬改成三厢”的生硬之感,其设计功底相当成熟。

MG MG6 Saloon
MG MG6 Saloon中控   MG MG6 Saloon中控

MG6 Saloon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653/1827/1480mm,轴距 2705mm。MG6 Saloon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通过搭载1.8T和1.8DVVT高性能全铝汽油发动机配以四轮独立悬架及流线型设计,配合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5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技术,凸显运动风格。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