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1.6T年内上市 预计售价18万

即将国产的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款将在2011年初上市。而在欧洲市场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动力清单中,除了2.0T EcoBoost引擎之外,一款小排量的EcoBoost 1.6T引擎也将匹配到蒙迪欧致胜车款上。这款与新福克斯共用的1.6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高效节能发动机将首次出现在更高级的车型上。

匹配1.6T引擎 预计售价18万元

由于1.6升涡轮增压引擎的引入,这也使得小改款的福特-蒙迪欧进入了小排量B级中高级轿车的阵营,在这个“节能高效”的阵营中,还有先期上市的别克新-君威1.6T大众-迈腾1.4T。小改款的福特-蒙迪欧1.6T上市后,将使得这个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老款蒙迪欧致胜分为2.0升车型和2.3升车型,其中2.0升车型的普遍售价在18万元至20万元。2.3升车型的售价在21万元以上。未来新款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将取代2.3升自然进气车型,1.6T车型取代2.0升自然进气车型。在价位上1.6T车款的价格也将有望从18万元开始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形成竞争。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小改款的福特-蒙迪欧在海外共有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四门轿车、五门掀背轿跑、与旅行车。但未来在国内前期同步投产的预计将仅会有普通版的四门轿车,但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已经逐渐接受了轿跑车以及旅行车这两种实用且彰显生活品味的车型,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这两款车型有望引进国内。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除此之外,小改款的福特-蒙迪欧还将搭载排量更大的EcoBoost 2.0T发动机,这款机型虽然排量仅为2.0L,但是在涡轮增压以及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大力支持下”最大功率接近150kw。 在整体性能方面远远超过了目前国内车型所搭载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福特全新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也将出现在改款车型的身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