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心”静态评测2.0T版蒙迪欧-致胜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蒙迪欧-致胜对于品牌来说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车型,他吹响了品牌取向运动风格发展的号角,未来感强烈的造型设计让他区别于其他B级车独树一帜。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动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所曾因孱弱动力备受质疑的蒙迪欧-致胜需要一个强势的回归来证明自己的实力。2010年广州车展福特品牌带来了搭载2.0T发动机的蒙迪欧-致胜车型,网上车市现在为您带来静态评测。

外观部分: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车型前脸的造型设计还是延续了福特品牌的家族特征,非常明显的“X”字形,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前冲感。大量镀铬钩边手法的应用,清晰的勾勒出每个区块的轮廓。整体的造型较现售版没有太别明显的区别,只是在细节的地方加以强化。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运动版的大灯设计一直是整个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2.0T版本也把这样的设计保留下来。修长锋利的轮廓与“X”字形相得益彰,氙气大灯的亮度配合蓝色光谱,透露出一种锐意智趣的不羁感觉,魅力指数5颗星。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如果说2.0T版蒙迪欧-致胜外观最大最明显的变化在哪儿?顺着大灯往下看,在雾灯上方的部分,车型设计有一条由四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日行灯组,LED材料的使用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不仅是可以提升车型的时尚感,还能有效的节约对能源的过多消耗。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宽大的车身自然要有同样宽大的四只脚才能跑的够稳健够迅速,2.0T版蒙迪欧-致胜也在这里下了些功夫。车型采用17寸的大小尺寸武装自己,轮胎是来自米其林的225/50 R17。轮毂的造型设计还是采用了“Y”字形,不过更加自由的笔体感觉更加流畅并附有速度感,让人光是静静的看就能体会车型的激情满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