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天窗/自动泊车成缺憾 实拍奔驰A160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品牌一直给人以高高在上的感觉,其高贵的气质和德系大品牌对于品质的追求,都让他在车迷们心中拥有一块不可动摇的位置。其实现在大可不必为他的高昂价格所吓倒,因为奔驰A级19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再次拉低了品牌入门车型的售价底线。那一款不足24万“大奔”是否也能同样给使用者带来豪华的感觉呢?看看车市为您带来的实拍即可得到答案。

外观篇: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虽说是辆定位AO级的小车,A级还是没丢掉奔驰一贯的大气,前脸风格憨厚中透着些许的惊艳。大灯从正面看上去正气凛然,视线稍稍侧向一边,眼角鬼魅的弯度让眼神显得妖娆勾人。这还是奔驰么?如此的柔软又贴近人心,给予人们对品牌另一种个性的展示。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奔驰当然还是奔驰,从细节的地方就能突出品牌特质。雄壮大气的前脸是要拜进气格栅所赐,硕大的奔驰标志配合镀铬处理过的闪亮边缘,这更像是整个品牌的通用零件一样,提醒着说:“我就是高贵的奔驰。”醒目指数5颗星。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视线之上,面对面运动的雨刷设计实用性很强,比起统一方向的设计功效波及面积更大更宽阔。雨刷是不是无骨的通常是显示车辆品质的地方,奔驰A级在这里做得非常好,当然了,实际使用的效果也会对得起这分价钱,毕竟对一分钱就会多一分货。

奔驰(进口) 奔驰A系

牵引您眼神流转的还有这里——不可缺少的雾天装备。角落里的雾灯被设计成可爱的正圆形,镀铬延伸出来的部分平添几分帅劲儿。地板斜向网格衬底采用纯黑色,更突出了雾灯重要并且不可动摇的地位。眉眼之间,一条镀铬线从这里开始延展,把视线引到车身侧面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