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三代16号上市 后续推新B级车

福美来三代

11月16日,海马全新车型福美来三代将正式上市,推四款车型预计售价8-10万元。在上市前的媒体沟通会,海马汽车总经理吴刚表示,福美来三代是海马汽车非常重要的产品,目标销量要占海马汽车总销量的50%以上,未来还将向上发展推出B级轿车。

据吴总介绍,海马汽车目前发展平稳,福美来三代是被寄予厚望的新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在价格上将与福美来二代的价格基本持平。在新车方面,除了新能源车已经在示范运营之外,B级轿车已经在规划中。

1、海马福美来三代16日上市 已经接受预订

福美来三代

新福美来三代目前已经启动了网络预订活动,消费者在经销商处订购这款新车,每天可以获赠100元油卡,所以越早订车获得的油卡价值就越高。如果今日预订,截止到11月16日上市,消费者最高能获得价值1100元的油卡。除此之外,购买福美来第三代还可以获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福美来三代

与第二代福美来相比,福美来三代车型的外形尺寸都有大幅的提高,其中长度增加69毫米,宽度增加45毫米,高度增加了70毫米。而且福美来三代的轴距达到2615毫米,比二代车型加长5毫米。福美来三代还加高了离地间隙,达到160毫米,使这款新车的通过性更好。同时,因为车身尺寸的的加大,福美来第三代车型的整备质量也增加了90公斤。

2、海马3电动版 预计明年推出

福美来三代

海马3电动版的整车尺寸,与普通海马3车型相比仍有很多细微的差别。通过以上图片可以看的出来,海马3电动版的车身高度降低44毫米、轴距加长1毫米、离地间隙提高3毫米、整备质量增加100公斤。两款车在尺寸上拥有如此细微的差别,让人很难分辨出来。

海马3电动版搭载的电机峰值功率能够达到65千瓦,最大扭矩能够达到191牛米,瞬时提速能力非常惊人。另外,海马3电动版的电池能储存32千瓦时(度)的电量,而百公里的电量消耗还不足15千瓦时,使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能超过2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代步或郊游短途驾驶需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