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配置均有提升 小改款速腾亮点解析

2011款速腾将于近期正式在国内各个区域上市销售,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关注速腾的朋友对于2011款车型肯定也是更加期待的。近日我们也得到了2011款速腾的相关细节,在除了已知的换装1.6升自然进气引擎之外,2011款速腾的变化也是非常多的。

外形改动不大 但很明显

速腾Sagitar

正面造型上,2011款速腾的前保险杠在油漆喷装和造型上都有变化,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一些变化。这些改动如果和老款速腾摆在一起你会发现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而整体上看2011款速腾会更加像大众CC的样子。

速腾Sagitar

氙气大灯依然只提供给1.8TSI冠军版速腾,但是在2011款速腾上大灯的样式有了一些变化,整体从通透的风格变为了更具运动气息的熏黑大灯,下方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在老款速腾上是圆形的,而新款变成了一个多边形的雾灯。

速腾Sagitar

车尾部分2011款速腾的尾灯从红白相间变为以鲜红为主的配色,这一样式与美国市场销售的Jetta车型近似。后保险杠的底端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除了1.6升车型之外1.4TSI和1.8TSI车款的排气管都有镀铬装饰以突出TSI引擎的动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