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轿车/MPV越野车 12款新车11月推出

丰田(进口) Alphard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过去之时,汽车厂商表现依旧疯狂,仅在10月下旬就有近10款新车上市,而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新车推出的步伐依旧势不可挡,预计将有12款新车推出,其中6款车型丰田Alphard、长安CX20吉利SC5-RV等已经确定具体推出时间,而另外6款的上市时间也会很快揭晓。

据了解,已经确定推出的6款车型中,丰田Alphard采取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进入,CX20跨界小车将在昆明上市,吉普将在11月12日推出2011款牧马人。而东风裕隆纯电动轿车是以概念车的形式在11月5日在深圳全球首发,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将于11月18日正式下线。未确定具体上市新车中,仅有华泰B11为全新车型,其他5款为改款或新增排量推新车。

1、丰田Alphard

上市日期:11月3日

预计售价:50-80万

丰田(进口) Alphard

丰田全新MPV-Alphard将于11月3日上市,将归入广汽丰田进行销售。丰田Alphard会效仿SUV汉兰达模式,采用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与此同时我们从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丰田Alphard将搭载了2.4L和3.5L两款引擎,现已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预计售价50-80万元。

2、长安CX20

上市日期:11月3日

预计售价:5.3-7.5万

丰田(进口) Alphard

在9月17日,长安CX20小车正式在成都车展亮相,预售5.3-7.5万元。从长安汽车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于11月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上市,实际售价很可能还会更低一些。CX20是由长安日本研发中心及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整车现代、科技并融入了多功能车的设计风格。

3、东风裕隆纯电动概念车

上市日期:11月5日

丰田(进口) Alphard

9月29日,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汽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东风裕隆品牌正式推出,根据规划首款新车将于明年年中推出,是以台湾裕隆纳智捷SUV为原型越野车。而近日据东风裕隆公司透露,东风裕隆旗下首款电动概念车将于11月5日全球首发,是一款三厢轿车车款,东风裕隆首款汽车轿车产品也很有可能以此车为蓝本推出。

4、英伦SC5-RV

上市日期:11月11日

预计售价:5-7万

丰田(进口) Alphard

英伦品牌新两厢车SC515-RV将于11月11日上市,首款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今后将逐步搭载CVVT发动机,并推出自动挡车型。同时,英伦汽车在适当时机将考虑推出1.3L车型,预计售价5-7万元之间,在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英伦SC5-RV出自吉利的全新家轿轿车CE产品平台,拥有3919/1745/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1mm,可以说它算是一款A0级两厢家轿。

5、2011款牧马人

上市日期:11月12日

预计售价:40-50万

丰田(进口) Alphard

2011款牧马人保留了牧马人车系外观上90%的经典元素,只在前后保险杠的位置上进行了一些改动。原来的左右两侧高亮度雾灯现在安置在保险杠的中央,与后保险杠相同的是杠体中央的亮银色装饰会显得新款牧马人更加富有质感。在内饰上2011款牧马人保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以及中控台设计,豪华性和各级感上增色不少。

6、五菱宝骏630

下线日期:11月18日

预计售价:8-10万

丰田(进口) Alphard

作为第一款合资企业的自主车型,宝骏630已经敲定将在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八周年纪念日的11月18日正式下线,预计售价8-10万元。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从8月份正式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家经销商参与了招商,其中近300家进入到实质的商务洽谈。目前,一些个别的店面已经建设完成,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推广,首批宝骏经销商将在一百家以上。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