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年销量将超百万 再推10款新车

雪佛兰全新SPARK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新spark更加圆滑,下进气隔栅由网状变成了方格状,大灯也没有那么犀利了。整体的车身造型与老款Spark有很大的不同,该车也会包含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较高的腰线配合车顶上的行李架看上去很像是一台小型SUV,这也是这款小车传达给人们的第一印象。

雪佛兰 科鲁兹

尺寸方面,雪佛兰新spark车身长度为3640mm,而国内销售的雪佛兰乐驰为3545mm。内饰方面,雪佛兰新spark和目前国内销售的雪佛兰乐风乐骋有些相似,2375毫米的轴距与老款SPARK乐驰车型相比也是略有提升。

雪佛兰中高级车Malibu

雪佛兰 科鲁兹

上海通用代号为E12的项目将于2011年底完成批量生产,届时这款车将悬挂雪佛兰Malibu的标识,成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旗舰领军品牌。而这款代号为E12的车属于2012车型年,即为之前曝光的新一代Malibu 2012款。

雪佛兰 科鲁兹

现款Malibu是基于通用Epsilon LWB(长轴距)平台,上市已有2年。新一代Malibu车型属于MY12即2012款。采用的是升级后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确切的说是与别克新君越属于完全相同的平台。但因为现款Malibu轴距达到2852mm,比出自Epsilon SWB(短轴距)的新君威2737mm轴距要长115mm,甚至比新君越都要长15mm,因此2012款Malibu轴距长度会有所减小,将会与新君越同一水平,但是配置上会同新君威更加接近。

雪佛兰-科鲁兹1.6T

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有着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目前1.6L\1.8L的动力系统满足不了部分对动力有着高要求卖家的需求。在这种大环境下,雪佛兰-科鲁兹1.6T呼之欲出,搭载源自别克的1.6T发动机。

雪佛兰 科鲁兹

源自别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35Kw的最大功率,升功率高达84.4Kw/L。此外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Nm的最大扭矩输出。

总结:

在销量一片大好的形势下,上海通用10款车型将借着“这股东风”陆续进入国内销售。预计上海通用2011年将在众多新车的助推下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冲击销量新高。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