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年销量将超百万 再推10款新车

国产车型

别克全新一代GL8商务MPV

雪佛兰 科鲁兹

别克全新一代GL8商务MPV已经登陆了发改委的新车公告,并在国内进行了路试。从外观上,别克新一代GL8商务车沿袭了像新君威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很有气势的竖立车头。眼神更加犀利的柳叶眉状前大灯对称的分布在车头两侧,阳刚中带有柔美。

雪佛兰 科鲁兹

内饰方面,别克全新GL8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老气落伍的内饰风格,布局以及造型大体与概念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别克全新GL8的方向盘造型也更加靠近新君威等家族车型,多功能按键面板采用了银色配件装饰。中控台造型进化的更加立体,电子显示屏安装在空调出风口中间,下部的多媒体控制区更加突出,驾驶员的操作也变得更加简单,变速箱档把也从后向盘后侧集成到了中控台上。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

雪佛兰 科鲁兹

新SLS赛威2.0T车型预计将搭载新君威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在动力上能够满足该车的需求,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有较为不错的表现。

雪佛兰 科鲁兹

因为主打入门商务用车市场,新SLS赛威2.0T在配置方面相应的会有所降低。2.0T动力可以媲美V6发动机,并且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SUV

雪佛兰 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展现了全新的运动氛围,前保险杠面板经过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面积加大,发动机罩的造型有所改进。其他变化还包括前大灯、集成LED转向信号灯的车门后视镜以及侧通风口。

雪佛兰 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新的设计,其中包括双座舱式仪表、新的座椅织物和冰蓝色背光。由于采用电子驻车制动,中控台也留出了1升杯架的空间。动力方面, 2.4升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71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新的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雪佛兰全新乐骋

雪佛兰 科鲁兹

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雪佛兰Aveo爱唯欧五门版车型高调进军高端小型车市场。早在2010年上半年的底特律和日内瓦车展上,Aveo爱唯欧 RS概念车就已公开亮相,而此次在巴黎车展中首发的量产车型则完美传承了之前的设计精髓。

雪佛兰 科鲁兹

得益于通用汽车在欧洲丰富的开发资源,新一代Aveo爱唯欧在设计和动力方面均完美契合了欧洲车主的驾驶要求。雪佛兰新一代Aveo爱唯欧将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保持掀背式小车实用、宽敞的特点。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