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无亮点 昌河铃木Splash路试车谍照曝光

昌河铃木 浪迪

这组谍照中的测试车搭载的就是1.4VVT发动机;涉及造型方面与国外现销版Splash在前端造型上毫无二致,线条不算清晰的U型前脸采用了分段设计,上下进气格栅各按一处,此造型在三年前还算新潮,三年后的今天,面对雨后春笋般崛起的时尚微车一族,杀伤力大不如前。

昌河铃木 浪迪

车头与车身设计不变,车尾造型自然也不会做太多的变动,唯一的不同就是在后保险杠的形面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以便符合中国法规要求,主要还是在左右两边各增加一个后长条状雾灯,同时高配版本还会增加后尾翼。

昌河铃木 浪迪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对比国外公布的图片,基本上照搬不动,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是其内饰风格的一大亮点,Splash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715mm、1590mm、1680mm,轴距为2360mm。

昌河铃木 浪迪

至于上市时间,目前并昌河铃木方面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当然也可能是其关注度不够高导致其上市信息被忽略,通过目录登记时间来看,已在216期新车准入目录中正式现身,按最快的速度看,预计也要在第四季度到店销售,年内上市的问题不大,具体上市时间还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