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无亮点 昌河铃木Splash路试车谍照曝光

昌河铃木 浪迪

铃木Splash三年前国外上市之时,风传最盛的就是其将顶替老奥托实现国产化,只是猜对了一半,实际上国产版Splash名花有主,真正的国产合作伙伴的选择上,铃木看上了昌河,近期昌河版Splash正式露面。

昌河铃木 浪迪

国外销售的Splash提供三款发动机,一款1.0升3缸汽油机型基本型Splash,一款搭配1.2升4缸汽油机则是其主打产品,其动力总成也就是目前昌河铃木浪迪搭配的动力型号,在去年底透露的昌河版Splash测试车上就有此款动力总成的身影出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测试标签的题头标明的是“参考样车”,很有可能是直接进口于日本的原装车型

昌河铃木 浪迪

此外铃木还提供一款1.3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不过这是国外版本,国产化车型最起码不会提供1.3L柴油发动机,提到的这三款发动机实际上都非首批上市排量,请注意目录表格中的CH7142B/C编号,如若大意,很容易联想至昌河旗下的北斗星改进型或爱迪尔改进型的新编号,好在厂牌名是昌河铃木,最终验明正身是国产版Splash,同时表明其动力总成是很多人都从未想到的K14B型1.4L发动机。

昌河铃木 浪迪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K14B-B型发动机,与北斗星的K14B有所区别,主要是增加了VVT技术,借助与技术的支持,提升了动力性能,这与利亚纳系列所采用的1.4VVT发动机相同,不过利亚纳1.4L采用的则是K14B-C型发动机,是否表明其动力调校还有不同之处?这只有耐心等待目录资料的正式公布后方能知晓其答案。

昌河铃木 浪迪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4AT变速器的出现,即使是利亚纳1.4L也未曾匹配,看来昌河铃木方面对于此车是寄予了厚望,最好的先给其配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