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V即将国产 主推1.4T发动机(图)

斯柯达(进口) YETI

09年下半年,大众集团下的斯柯达品牌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Yeti。这款备受关注的紧凑型SUV并没有像各界预计的那样亮相今年四月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但是这款新车引进国内将成定局,斯柯达Yeti与同平台的上海大众途观相比售价更低,主攻细分城市SUV市场。

中国媒体记者 海外试驾斯柯达Yeti

斯柯达(进口) YETI
斯柯达(进口) YETI    斯柯达(进口) YETI

【斯柯达Yeti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不久前,上海大众邀请了国内14名汽车媒体记者到海外试驾了全新的斯柯达Yeti。作为大众斯柯达在中国的“东家”上海大众此次大手笔的试驾活动在给我们非常明显的信息,那就是全新的斯柯达Yeti即将在国内投产。 

斯柯达(进口) YETI

作为斯柯达的重要战略车型,Yeti不仅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火爆的Tiguan途观共享大众著名的PQ35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还有我们更加熟悉的新明锐与大众高尔夫6。Yeti在动力总成方面也自然的“借用”了兄弟车型成熟的技术。

斯柯达Yeti国产后 将主推1.4TSI 

斯柯达(进口) YETI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搭载的是1.8/2.0TSI两款发动机,而很明显Tiguan途观主打1.8TSI排量的车型。而即将国产的斯柯达Yeti也将推出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4/1.8TSI,国产后因为与Tiguan途观定位不同,走的是“低价”路线,所以国产后后的斯柯达Yeti将主推1.4TSI。在海外市场,斯柯达Yeti搭载了1.2/1.8TSI两款汽油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一款具有三种调教的2.0TDI柴油发动机。而1.2TSI发动机已经确定要国产,并有望出现在斯柯达Yeti的身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