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新七座SUV明年发布 主打中国市场

斯柯达新七座SUV明年发布 主打中国市场

2015-12-22 14:3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斯柯达大众集团的子品牌,在大众品牌利润受排放作假事件影响大幅下降的同时,斯柯达品牌销量依旧保持着稳步增长,其在主要市场中国更是制定了在2018年实现年销量50万辆的宏伟计划。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媒体Autobild了解到,斯柯达计划推出一款全新七座SUV,新车将命名为Kodiak,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有望在明年夏季亮相。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依旧将保持传统家族设计风格,头灯造型十分方正,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防擦条;车身线条流畅,腰线平直,车顶装有铝质行李架,尾部使用了一体式扰流器、单侧双出尾排和分体式尾灯。新车内部有望使用2+3+2座椅布局,并沿用全新速派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至2.0升排量各不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标配前驱,可提供四驱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尺寸和定位都将高于Yeti

斯柯达全新七座SUV Kodiak有望在明年夏季率先亮相,并在明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的主要市场定为中国和印度,未来将在捷克的科瓦斯尼(Kvasiny)工厂投产。SUV尤其是空间更大的七座SUV车型是当前消费者的主要消费选择,中国不久前颁布的二孩政策同样将为斯柯达全新Kodiak带来有利影响,帮助其上市后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网上车 2015年12月22日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