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中的旗舰 东风日产新轩逸外观篇(图)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的雨刷为传统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采用了7幅全铝合金轮箍,外形比较时尚。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新轩逸采用了规格为195/60R16的高品质轮胎。

东风日产 新轩逸

新轩逸驾驶席一侧的车门完全打开后,车门开启角度很大,无论何种身材的消费者在上下车时都会比较轻松。车门四周采用双密封条,橡胶密封条手触感觉比较厚实,与车门紧密贴合时能够起到很好的密封、隔音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达到在关门时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与前车门较大开启角度几近相同的设计,让后排的乘员也可从容的上下车。后排车窗由于车门内在的构造原因无法降至最下端,不过车窗降至最低后的可用面积还是很大的。同时,后门儿童安全锁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乘车安全。

东风日产 新轩逸

新轩逸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的电动天窗。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享受“白天晒太阳、夜晚看星星”的浪漫汽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