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中的旗舰 东风日产新轩逸外观篇(图)

 

东风日产 新轩逸

新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在家轿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于2009年4月正式上市。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售价为12.48-16.78万。那么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有那些亮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的前脸设计与新一代天籁十分相似,外形设计圆润饱满,大面积的镀铬格栅是这款车充满了霸气。4665x1700x1510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7米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尾灯部分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红白两色的搭配使这款车在夜间的辨识度有所提升。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带自动清洗的前大灯与车身两侧相呼应。新轩逸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但是标配高穿透性雾灯,确保了驾驶者在低能见度路况条件下获得良好的视线。

东风日产 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轩逸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日产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