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推运动版车型 将于6月10日上市

长安 悦翔

悦翔系列车型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经济型家轿,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优势,悦翔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据悉,长安悦翔将在6月10日的重庆车展上推出一款悦翔S运动版三厢轿车,这款新车仍然采用1.5L发动机,但外观和内饰增添了很多运动套件,可以满足更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悦翔S运动版上市之前,让我们先从图片中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不同。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悦翔S运动版的前脸并没有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很多变化都体现在细节方面,主要是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雾灯和保险杠周围也有一些细小的变化。悦翔S运动版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了“S”运动版标识,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身份。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悦翔S运动版的车身侧面配备了与车身同色防擦条,而且轮毂样式也采用了复合式运动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增添许多动感元素。另外,悦翔S运动版只推出一款车型,这款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天窗。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悦翔S运动版的尾部变化比较多,首先是增加了运动型扰流板,后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另外,悦翔S运动版的尾部的车型标识也更改为“悦翔S”。与普通版相比,悦翔S运动版外观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但增添的很多细节设计却让人耳目一新。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长安 悦翔

除了外观的许多变化以外,悦翔S运动版的内饰也采用很多运动化配置。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悦翔S运动版的中控台也没有采用全新的设计,但部分控制旋钮的设计更加精致。另外,悦翔S运动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运动化仪表盘,而且座椅也采用运动筒式座椅,而踏板则采用不锈钢设计,再添几分运动元素。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悦翔S运动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悉,悦翔S运动版只会推出一款新车型,目前价格还不明确,但不会比普通版车型贵太多。同时,悦翔S运动版的推出也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近期关注一下。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