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两厢6月1日上市 首推1.2L预售5-8万

今日,在雪佛兰-新赛欧两厢及EMT车型的试驾会上,上海通用雪佛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网上车市网上专访时表示: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版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正式上市开始销售,先期上市的车型为1.2L。而1.4L车型暂不推出,将于3个月后正式开始销售。两厢版的一大亮点。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赛欧两厢版依然搭载1.2升排量发动机。

赛欧-三厢版于今年年初上市,目前每月的销量在7000辆左右。即将上市的两厢版最大的亮点为宽大的空间以及EMT半自动变速箱。新赛欧-两厢版预计售价将与三厢车型的价格区间基本一致,为5-8万元。新赛欧两厢版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新赛欧两厢版入门级车型搭载排量为1.2升的S-TEC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4Kw和115Nm,与之相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EMT半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中控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中控

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变速箱,它的学名叫做EMT,使用方法与普通自动变速箱相同。我们都知道手动变速箱的英文缩写是MT,而EMT也就是Electrical MT(自动型手动变速箱),它是通过电脑主动控制换挡,也就是由电脑来完成人工踩下离合器换挡的过程。其实从原理上讲,EMT也算是手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最早搭载在奇瑞QQ车型上,使用起来还算不错。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三厢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它在网上的曝光率非常高,而新赛欧两厢前脸造型与三厢完全一致。至于是不是能够打动你,那要看你的个人审美了。不过,作为几万元的家轿,新赛欧的前脸确实还是很不错的,大灯及进气格栅设计都很大气,至少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很少有能与它比霸气的。平心而论,它的前部造型与新乐风真的很相似,以致小编都被弄晕。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转到侧面,我们就可以一眼认出它了。两厢造型与它娇小的车身匹配非常妥当,也许两厢车正是流行的趋势,所以大多数人可以接受它。两厢车看起来比三厢车更为时尚、动感,况且对于新赛欧而言,看起来更加饱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朗。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不管前脸到底如何,至少尾部是它的最大亮点。它与我们初次相遇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但只是以展车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而现在我们可以到雪佛兰4S店内找到它,这也预示着新赛欧两厢即将上市并公布售价。如果你喜欢,现在就可到任何一家雪佛兰4S店内预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