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迈腾变化解析 为后排乘客想的更多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如果有一个奖项叫做“急不可耐车型奖”的话,那么非一汽大众的2011款迈腾莫属了。就在2010年刚刚过去4个多月的时候,2011款迈腾便以宣布了车型及价格,并且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在忙于展示诸多更新换代车型的同时,还不忘为观众们带来2011款迈腾的展车,可见一汽大众对于这款该款车型有多么的重视。那么我就在第一时间让您了解一下2011款迈腾到底有几处变化。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2011款迈腾首次亮相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2011款迈腾分为3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与现款车型一样为19.38-26.38万元。本篇文章展示在您面前的这款是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为26.38万元的2.0TSI DSG豪华版。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2011款迈腾的外观大体上没有变化,仍保持了迈腾车系一贯的大气、稳重,在细节方面,2011款迈腾的外观共有4处变化。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2011款迈腾的轮毂以及轮胎的更换是外观上最容易被看出来的,现款迈腾采用的是16寸6辐双边式轮毂,而2011款迈腾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7寸轮毂,造型也变成了10辐双边的设计,视觉效果得到了提升。轮胎品牌从现款的米其林更换成了固特异,尺寸从原来的215/55 R16加大到了235/45 R17,更大的横截面积会带来更加稳健的操控。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除了轮毂和轮胎的变化,B柱门框装饰板的选材是2011款迈腾侧面的第二处变化。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亮黑的材质显得更加有质感。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在尾部,2011款迈腾的尾灯虽然在造型上仍为双圆组合,但是底色变得更加深红,并且上深下浅的渐变样式更突显动感,层次感也更显生动。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亮银的镀铬排气尾喉是2011款迈腾尾部的第二个变化,与有些车型不同的是,2011款迈腾是把排气尾喉整体更换成了样式更动感的镀铬尾喉,而不是为了美观仅加装镀铬装饰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