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7款自主品牌中级车 即将上市销售(多图)

瑞麒 瑞麒 G6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还在风风火火地进行中,这次自主品牌发布众多的新车、概念车以及新能源车,其中在新车方面,都在向上发展-集中发布了7款全新中级车型,虽然外观各异但尺寸无疑都是消费者眼中的“大家伙”。

这次车展共有7款全新自主中级车车型发布,其中北汽、广汽两大集团集中发力,公布了多款新车型,而传祺与C71的亮相也预示着他们走向自主轿车的起点还是比较高的,而奇瑞吉利比亚迪经过多年的沉淀也在车展上推出了中级车型,如瑞麒G6、比亚迪I6和帝豪EC8。华泰汽车依托在SUV领域的优势也开始进入轿车领域,在车展上首发了酷似宾利的B11。

1、瑞麒G6

瑞麒 瑞麒 G6

瑞麒 瑞麒 G6   瑞麒 瑞麒 G6

外观上,瑞麒G6兼顾了流行元素同时刻意满足国人的审美需求,以便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达到双赢的效果。加大的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颇显豪华感的卧标,还有车身外侧的镀铬装饰条等等,均提升着这款车型的视觉豪华感觉。全新瑞麒G6的车身尺寸就为宽大的车内空间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8/1845/1526(mm),其他方面如离地间隙的125mm以及400L的后备箱容积等等都达到了豪华级别的要求。

2、长城C70

长城 腾翼C70

长城 腾翼C70   长城 腾翼C70

腾翼C70与腾翼C30、腾翼C50相比,产品定位更加高端,整车造型新颖、浑厚大气,并充分运用数字科技,将这款新车拥有更高的舒适性配备。另外,腾翼C70拥有2.8米超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大。腾翼C70还配备了7安全亲囊、主动头枕、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装备;当然,这款车10向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具有加热通风及腰部支撑功能、全自动双温区空调、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OOS,功能性表现也非常不错。

3、北汽C70

北汽C70EV

北汽C70EV   北汽C70EV

北汽C70带有明显的萨博风格,而熟悉萨博的人应该也能看出,其是基于老款萨博95平台的一款轿车,萨博95的神韵也被完整地继承了下来,车头部分改动较大,不过这仍然是概念车状态,量产车型的车头造型还是未知。

4、广汽传祺

广汽 传祺

广汽 传祺   广汽 传祺

这款设计的中级车,前脸设计非常饱满,宽大稍张扬的的进气口与前保险杠的设计有部分传承了前几款广汽自主车的设计风范。其采用的底盘平台是广汽集团基于成熟技术的基础上,从具有运动贵族血统的B/C行政级高档车的平台技术演变进化而来,传承了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以确保整车性能卓尔不凡,驾乘精妙、乐趣盎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