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东风联手共展58款车 领衔车展W1馆

帝豪 帝豪GE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展馆也已经进入了开展倒计时的最后阶段。其中,W1馆是大家很关注的一个重要场馆。吉利汽车东风汽车作为W1场馆自主品牌的主力军,自然不会让前来参观的观众朋友们失望,吉利汽车本次北京车展为广大观众带来了39款参展车型,其中有11款车型为首发车型。东风汽车虽然在数量上不及吉利,但是,19款参展车型的庞大阵容也算是W1馆中自主品牌参展厂商中的大部队了。

本次车展吉利汽车带来的11款首发车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与劳斯莱斯古斯特媲美的GE、豪华B级车EC8以及概念车型IG。在东风汽车19款车型当中,东风汽车为大家带来了比较熟悉的风神H30车型的最新版本CROSS版、以及两款全新概念车型Tai-concept概念车和I-car电动概念车。而另外一款一直吊足大家胃口的车型,便是力帆汽车为大家带来的SUV车型

吉利帝豪GE

帝豪GE

在车身尺寸上,帝豪GE要比劳斯莱斯古思特小一些,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上,3100mm能够完全满足后排乘员的舒适需求了。在动力上,帝豪GE搭载的是吉利未来要推出3.5L V6引擎,配合7档自动变速器。相比前期复古的造型设计,帝豪GE的尾部设计变身动感运动,分体式的尾灯造型很特别,上翘的尾部与镀铬双排气设计,让整个尾部有些新君越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应该是相当精致的。

吉利帝豪EC8

北京车展

EC825集吉利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超大尺寸和超大空间打造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近乎5米的车长为整车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想象,超过500升的后备容积为更多想法提供可能。以高舒适性、高静谧性为目标的EC825配备最新的GETEC发动机系列,为整车提供稳定、澎湃动力,同时今年刚刚成功收购的澳大利亚DSI也将为EC825提供高端自动变速器。帝豪EC825将中国元素与欧洲典雅气质相结合,集稳重与优雅于一身,天庭饱满高傲,两处中国式的眉毛,楔形前端共同赋予了强劲的动态魅力和流畅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