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厢英朗无伪装图曝光 完全小号“新君越”

别克 英朗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4S店获悉,别克全新英朗GT将于6月份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将推出1.6L及1.8L两种排量共3款车型,并进一步丰富别克中级轿车产品线。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英朗GT伪装图,今日将为您献上英朗GT无伪装谍照,供您进一步了解别克英朗GT

英朗GT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4月份开始准备量产

别克 英朗

据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内部人士表示:英朗GT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度亮相,并采用“先亮相后上市”的市场策略。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后,别克将批量生产别克英朗GT车型,并在上市之前对经销商进行新车培训,以保证上市后正常销售。

英朗GT车身尺寸完全超过凯越 并与新君威看齐

英朗GT作为别克凯越的换代车型,我们有必要将两者做个数据对比。无论是长、宽、高或是轴距等数据表现,英朗GT完全超越了老款凯越。尤其在轴距方面,英朗GT 2685mm的尺寸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纵向空间。当然,在标准B级车新君威面前,英朗GT也毫不示弱。尤其在车宽、车高以及轴距方面,英朗GT完全向更高级别车型靠拢,数据相差并不多。从种种数据表明,英朗GT是一款定位高于凯越而低于新君威的车型。

其实从英朗GT这个名字上,很多消费者会误认为是英朗三厢运动版车型,其实不然。别克英朗共分为两厢与三厢车型,两厢车型名为英朗XT,而三厢车型名英朗GT,在三厢英朗中的GT并非高性能版本的意思。

英朗GT共提供7种选装配置 取消传统高、低配置车型

别克 英朗

别克英朗GT在车辆款型上,并没有按照配置的高低而进行划分。英朗GT提供1.6L手动、1.6L自动及1.8L自动3款车型,这三款车型并不包括前雾灯、氙气前组合大灯、天窗、鲨鱼鳍天线、尾翼、17寸5辐铝合金轮毂。而上述6个配置可由消费者自由选择,这无疑是对消费者的极度尊重。譬如上图可以看到普通卤素组合前大灯与氙气大灯的对比照片,包括雾灯也可以自由选配。

别克 英朗

加装配置的车型看起来时尚许多,譬如增加的镀铬式排气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与英朗GT极具运动感的外观配合起来非常完美。当然,尾翼是少不了的。尾翼的增加不但看起来好看,尤其在高速驾驶中起到稳定车身的作用,是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配置。

别克 英朗

轮毂的形状也可以由消费者自由选择,两种风格迥异的风格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人,也许你会被10幅组合轮毂吸引;如果你喜欢简洁、更加追求平实的生活,5辐式轮毂也许更能打动你的心。天窗这项配置相信国人都很喜欢,不妨您就加装这项配置吧,可以享受阳光的沐浴,也可以在需要通风的时候进行换气。

别克英朗GT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好的选择,三厢的造型设计也满足了国人的“三厢情节”。英朗GT外观设计非常大气、舒展,完全秉承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我更喜欢称它为“小君越”,而不是英朗GT。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