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SUV北京车展发布 与汉兰达同级

广汽本田 雅阁 第8代 2010款

随着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首发车曝光,既有全球首发新车又有概念车,这其中本田汽车全新SUV-Pilo将正式发布,后续将在广汽本田投产,新车与丰田汉兰达同级,预计售价在27-36万元之间。

目前这款全尺寸SUV在美国地区销售,售价2.8万美元起,对于引入国内的售价很有参考意义,这我们可以从CRV的中美两地的价格差距来推算Pilo的售价。以CRV两驱版为例,这款车型在美国的售价为2.4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87万),而同款CR-V在国内的售价为23.98万元,其中间差价为7万元左右,由此预计这款中级SUV的售价将在27-36万之间。

广汽本田 雅阁 第8代 2010款

而随着这款新车的引入,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比较特别的局面,广汽丰田与广汽本田是广汽集团旗下的两家合资公司,虽然是“兄弟”但竞争是针锋相对的,即将引入的本田Pilo也是汉兰达的直接对手,而广丰即将投产的普瑞维亚同样也是奥德赛的竞争车型,看来两家要将竞争进行到底了。

从本田Pilo与汉兰达的尺寸对比,我们能够更直观地感觉到它的大小,本田Pilo飞行员的车身尺寸非常宽敞,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5×1969×1781,轴距的长度为2700mm,整体来看比汉兰达略小一点,但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

广汽本田 雅阁 第8代 2010款

本田Pilot的研发工作都是由北美本田,位于俄亥俄州与加州的两大设计中心所操刀,以确保Pilot车系能符合北美市场对SUV的消费口味,并交由本田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生产线所辆产,以供应北美市场的订单。虽然是按美国人的口味设计的,但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是巨大的,这从市场中的各款产品的表现就能看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