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驰-越野版4月15日上市 现款降4千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Spark乐驰作为雪佛兰经典小型车,自2003年底上市近八年时间里,并没有进行过较大幅度改款或推换代车型,导致销量一直表现平平。不过,这一格局将有所改变——近日记者得到可靠消息,全新Spark乐驰Cross版将在4月15日上市,这款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Cross跨界时尚元素。虽然Cross车型在国内市场并不少见,但这种融合风格在合资品牌微型车里还是头一次出现。它到底哪里有变化,与现款有什么区别?下面图片对比为您揭晓。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Cross风格意为跨界,这个对于经常浏览汽车信息的朋友们并不陌生,但对于一款A00级的小车而言确实很少见的。将这种跨界风与Spark乐驰小巧、动感、可爱的外观结合在一起,表现出一种休闲运动的风格,同时又便于都市拥挤道路驾驶。这两款车放在一起可以明显感觉风格有所不同,乐驰Sprak看起来动感许多,而现款乐驰只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微型车。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Spark乐驰Cross版在外观处共有三处变化,从前脸看乐驰Cross增加了粗壮的保险杠,这也是Cross风格独有的特点。这样做可以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结实、更具野味。尤其对于这样一部小车而言,增加的大包围让整车显得大气许多。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其余两处变化在于前轮眉处增加的Cross风格装饰以及后视镜增加的转向灯。乐驰Cross前轮眉处显得比现款车型粗壮许多,当然视觉效果也更好。后视镜增加的转向灯显然很有实际意义,这对于安全起到很好的帮助。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Spark乐驰Cross版内饰整体造型与现款Spark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主打可爱、时尚、实用路线,从中控台的各项功能及按键形状来看与现款Spark没有什么区别。从图片上我们发现唯一与现款不同的是新增加的镀铬装饰,它将空调、音响控制区包围住,使整体视觉效应更加出色。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内饰除中控台进行了小改动,在座椅上也进行重新调整。座椅颜色由原来的与车身颜色相同搭配方式变为红白搭配的方式,看起来更温馨、更年轻。配备的前排驾驶安全气囊可以保证驾驶者的行车安全,基本的安全配置在这款Spark乐驰Cross版上均可找到。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 2009款

仪表盘的变化可谓内饰变化最大的地方,除了造型不同之外,视觉效果也更好。新款车型在仪表盘颜色上选择白色为背景、蓝色为指示颜色,这样可以更为清晰的显示所有数据及内容。在驾驶中可以清晰的提供给驾驶者诸多信息,包括速度、转速、以及发动机温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