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引入国产 起亚新一代远舰国内首曝光

近日,记者得到了起亚新远舰的街头实拍照片,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远舰已不再是改款,而是全新换代车型。新一代的远舰前脸回归了“双口”的家族造型,尺寸比现款有所增大,外观更加流线。

起亚全新一代远舰国内首次曝光

起亚新远舰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05mm、1480mm,较老款长度增加76mm,高度增加60mm,而宽度减少了15mm,轴距与同平台的索纳塔YF一样,为2720mm。不过这样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如果引入国内生产,预计轴距会有所加长。

在动力上: 全新一代的远舰预计将会有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165马力)、2.4L Theta II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98马力)两款汽油动力可供选择,而在北美市场很可能还将配备3.5L 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