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新车密集上市 七天8款车型将登场(图)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份正式开展,许多汽车厂商都会在这个时候推出自己的新车型。但是今年却与往年车展不同,不少汽车厂商在车展开展之前就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车型。下周就有6款量产新车和2款环保概念车将集中上市和亮相。它们分别为:风云2两厢、海马S3、混合动力凯美瑞新骊威、威麟X5、H5和环保概念车奥迪电动跑车e-tron、通用电动车VOLT。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占据了新车型的主要部,分共计四款车型,但是新混合动车型凯美瑞也是十分最抢眼的。

在3月24日和28日发布的两款纯电动概念车通用电动车VOLT和奥迪电动跑车e-tron都是首次在中国地区亮相。这两款车型都是纯电动车型。尤其是奥迪电动跑车e-tron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抢眼。

奇瑞风云2两厢

奇瑞 风云2

去年,奇瑞品牌推出了全新风云2三厢车型,售价5.28万元起,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表现也都比较让人满意。随后,奇瑞将趁热打铁,继续推出全新风云2两厢版。据悉,奇瑞风云2两厢将在3月22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1.5L引擎,预计售价5万元起。

奇瑞 风云2

据奇瑞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奇瑞风云2两厢车型还没有到店,预计3月份会有展车。目前风云2两厢可以接受预订,各个经销商处的订金从2000-5000元不等,目前还无法估计新车交付的时间。按照奇瑞汽车的定价规则来看,奇瑞风云2两厢与三厢的价格差异应该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其中风云2两厢的最低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

奇瑞 风云2

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款新车的前脸与尾部的设计与概念车稍有改变,但新颖的造型仍然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奇瑞风云2的前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周围配备了镀铬镶边,与中央的奇瑞LOGO相互辉映,看上去非常动感。而前大灯与雾灯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个性化的设计非常值得赞赏。

奇瑞 风云2

这款新车与三厢风云2一样,采用了十幅运动风格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质地及工艺都非常细腻。奇瑞风云2两厢配备了前后雨刷器,但都采用的是有骨架式设计。这款新车的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车门把手也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奇瑞风云2的尾灯设计非常动感,与当初的概念车完全一样,再配合后雾灯,使尾部的整体造型更富时尚气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