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一代瑞风曝光 有望亮相北京车展

江淮 瑞风II

作为国内市场上经典的商务MPV品牌,江淮瑞风系列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而且消费者口碑也非常优秀。江淮瑞风系列分为祥和、穿梭、彩色之旅等产品分类,分别覆盖中低端MPV市场。不过,江淮汽车在瑞风产品方面,将会走高端发展的战略,之前曝光的瑞风二代就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近日,定位高端MPV的瑞风二代效果图再次曝光,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已经接近量产。据江淮汽车有关人士透露,瑞风二代有望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并且在年内正式走向市场。

江淮 瑞风II

前不久曝光的瑞风高端车型手绘图体现出简洁、时尚、概念性的设计理念,散发着浓郁的日系风格,让人明白原来MPV也可以很前卫。菱形的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棱角分明,具有极强的冲击感。而最新曝光的瑞风高端车型效果图则显示,江淮对前脸做出调整,大灯因曲线的加入显得时尚许多。

江淮 瑞风II

百叶窗式前格栅横贯于前,凸显霸气的商务气质;平滑的前引擎板降低了水平角度,配合宽大的前风挡玻璃,构成了极佳的可视角度,驾驶员能够更清晰的看清路面状况。与手绘图相比,车标也是最为明显的变化之一,江淮原“JAC”的标识在效果图中已替换成为“五星”车标。

江淮 瑞风II

在对比中,我们还发现,车轮毂由之前的五幅换成了多幅轮毂,精致感得到加强。采用了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这种设计与车窗的整体走向相一致,凸显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车身锐角分明的腰线设计与尾部错落有致的整体规划,营造出的视觉感受,与江淮的小MPV车型和悦RS有几分相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