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江淮瑞风M4公布预售价格 10.98万元起

江淮瑞风M4公布预售价格 10.98万元起

2016-09-03 07:54:25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在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公布了瑞风M4的预售价格,这款商务MPV的预售价为10.98-12.98万元。

瑞风M4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幅镀铬装饰条。四边形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装有透镜,灯组造型大气稳重。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江淮瑞风M4在尺寸上具有很大优势,瑞风M4长宽高分别为5200毫米/1890毫米/2010毫米,轴距为3080毫米,除轴距与瑞风一致外,其它尺寸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