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4T运动版3月1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朗逸1.4T车型将于2010年3月1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仅为一款,被称为朗逸1.4TSI运动版。这款车型亮点就在于“TSI+DSG”,想必经常浏览汽车类信息的朋友已经熟知这种搭配组合,这也是大众在今后几年主推的技术及理念。虽然这款车目前还未公布价格,但我们不妨先了解下这款车的详细配置,看看它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一、基本参数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 手自一体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 手自一体 中控

首先要说的是这台1.4TSI引擎,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这已超过了普通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准,在与7速DSG双离合器的配合下,仅需9.8秒的时间就能够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的时速。当然,如果您了解大众汽车的参数,这9.8秒的时间是非常保守的,一般在实际测试中会比厂家公布参数更优秀。在悬挂系统的采用上,朗逸1.4T选择了前麦弗逊式、后复合扭转梁式悬挂形式,这种搭配方式应付一般路面游刃有余,但并不适合激烈操控。

二、外观及内饰

外观: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 手自一体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 手自一体

内饰: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 手自一体 中控  上海大众 朗逸LAVIDA 朗逸1.4T 手自一体 中控

朗逸1.4T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朗逸有着些许区别,在前进气格栅处、前大灯、轮毂及尾部有较大改变。熏黑前大灯是一般推出运动版车型所要做的“整容”之一,黑色所表达的是一种激情及另类。镀铬加粗的排气管也是运动车型必不可少的,引起大家的注意是主要目的。车内中控台选用了黑色、银色搭配方式,不但提升了质感,还保证驾驶人员的视觉效果。组合仪表选用黑色为底色,用镀铬材质材料包围,能够被大多数人接受。年轻人喜欢这样的搭配方式,能够容易激起驾驶员的驾驭感。除此之外,朗逸配备了DVD导航影音系统,视听效果都非常好。虽然驾驶员不能享受DVD带来的乐趣,但乘坐人员想必乐此不疲。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