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Cross定妆照曝光 预计4-5万节后上市

近日获得了一组雪佛兰乐驰新车的谍照,这款新车并非大家期待的换代乐驰,而是在现款乐驰基础上加以改进的一款小改款车型。这款车暂时被命名为乐驰Cross(或乐驰运动版),除了外观和内饰经过改动外。乐驰Cross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与现款乐驰相同的1.2L P-tec发动机,配置方面也无大的变化。预计乐驰Cross将会在2月份发布,同时价格估计也将维持原有体系。

乐驰Cross定妆照曝光 预计4-5万节后上市

从乐驰Cross的整体外观上看,这款车保持了与现款乐驰相同的设计风格,车身的整体线条没有发生变化,但车身将会增加新的喷涂色。同时乐驰Cross的车身细节有许多改动。比如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喷黑设计,而转向灯位置、形状没有变化。但乐驰Cross前保险杠完全不同于现款乐驰设计。除了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外,下半部分的裙边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而且水箱格栅外层有一圈银色的装饰。

同时乐驰Cross突出的轮拱,车身侧裙边和防擦条都采用了相同的黑色设计。由于这套Cross包围套件的衬托,显得乐驰Cross相比现款乐驰身材“壮实”了不少。另外乐驰Cross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也有变化。

乐驰Cross定妆照曝光 预计4-5万节后上市

乐驰Cross的外后视镜造型虽然没有改变,但增加了LED侧转向指示灯,同时外后视镜下部也采用了与整车Cross风格相符的黑色。乐驰Cross的车身外观出现了少量的镀铬设计,其中4个车门的拉手上半部分均采用了镀铬,同时尾部牌照框上方也有一个镀铬装饰条。并且在镀铬装饰条上方增加了雪佛兰金领结标。

当然,乐驰Cross尾部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与现款乐驰的红色尾灯不同,乐驰Cross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喷黑设计,刹车灯和转向灯罩外围均被黑色包裹。不过在这个乐驰Cross样车上我们并没有见到雨刮器,因此尚不清楚量产车是否会取消此配置。

乐驰Cross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与前保险杠相同的双色设计,除了黑色的裙边外,后保险杠边缘也有银色的装饰,与前脸水箱格栅的U型装饰框相呼应。此外,乐驰Cross还安装了原厂的挡泥板。和现款乐驰采用的纯黑色旅行架不同,乐驰Cross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顶行李架,看起来要比那种普通的黑色PVC旅行架显档次。

虽然从外观上看,乐驰Cross的车身线条与现款乐驰无异。但是细节部分的变化非常多,比如熏黑的大灯、尾灯和Cross车身运动包围等。上述改动使得乐驰Cross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个性。而在内饰布局上,乐驰Cross也和现款乐驰相同。不过仪表盘的颜色有改动,同时配合车身外部的Cross套件,乐驰Cross内部采用了红黑双色座椅。

由于车身增加了Cross包围和新的车顶行李架,预计乐驰Cross的车身尺寸会有一定变化,但底盘轴距依然会保持2340mm不变。而且从车尾的排量标志来看,乐驰CROSS会继续采用1.2L P-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08N.m/4000rpm,同时配合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所以乐驰Cross无论外观怎样变化,但这款车的动力水平仍和现款乐驰一样。

由于乐驰Cross车型的改动都是些局部调整,估计增加不了太多成本,因此编辑预计乐驰Cross的价格区间仍将维持在4-5万元区间内。目前这款车正在做量产前的最后微调,预计大概会在2月份左右宣布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