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品牌发展 东南汽车2010年将推6款新车

在过去的一年里,东南汽车凭借双品牌发展战略,在车型研发、销售、终端都获得了可喜的成果。其中自主研发车型V3菱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而东南三菱方面又投放了全新战略车型蓝瑟翼神,希望在中级车市场有所突破。2010年已经来临,东南汽车对今年的发展已经有了详细的战略部署。在产品方面,东南汽车依然将双品牌战略方针,共同实现多款车型入市。

据悉,东南汽车在自主品牌新车方面,仍然围绕着V3菱悦为主打产品。今年第一季度,V3菱悦CVT车型将全国上市,弥补该产品线不足的状况。今年下半年,V3菱悦还将会推出升级版车型,继续推动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在东南品牌商用车方面,新得利卡将推出产品升级版,下半年会推出代为C1的全新得利卡车型。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在东南三菱品牌方面,今年仍有很多新产品会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包括蓝瑟翼神的改款车型和2010款蓝瑟车型。另外,今年年底还将推出全新升级版的三菱君阁,这是将是君阁车型的首次全新改款。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