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SUV等4款车将国产 首推Polo同级车

 一汽大众 高尔夫GTI

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大众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先后引入国内后,其另一个子品牌——西亚特作为大众南中国战略的组成部分,也即将引入国内。由于上海大众旗下已拥有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车型,所以西亚特将于一汽大众投产。在小型车方面具备研发和车型优势的西亚特,将进一步弥补一汽大众在紧凑型车和都SUV车型方面的空缺。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入门级车型为捷达新宝来速腾和新高尔夫等A级车,在A0级小型车方面存在一定的市场空白。而在国内日益火爆的SUV市场,一汽大众同样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占据市场份额。为此西亚特旗下的多款车型引入国内后,将进一步填补一汽大众的空缺车型,提升细分市场的整体销量。

一、西亚特A0级车型Ibiza 与Polo同平台

引进指数 ★★★★★

理由:一汽大众没有A0级入门车型 在细分市场处于略势

一汽大众 高尔夫GTI

新一代Ibiza进气隔栅采用蜂巢格纹设计,左右嵌入前雾灯组,搭配锐利扁平的投射式头灯。前后相错的两道钣金折线,为Ibiza刻画出多变的车侧线条;而流畅的车顶和车尾设计,给人以轿跑车的动感体验。

一汽大众 高尔夫GTI

动力方面,新一代Ibiza目前提供三款汽油动力:1.2升三缸发动机1.4升和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则可分别输出70马力、85马力和102马力的最大马力。三款动力系统都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变速系统。

二、西亚特SUV车型 源自速腾的PQ35平台

引进指数 ★★★★☆

理由:上海大众投产途观 一汽大众都市SUV产品空缺

一汽大众 高尔夫GTI

凭借SUV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各大厂商越来越多的关注起中国的SUV市场,很多厂家都决定推出旗下的SUV产品。西亚特品牌旗下车款一直都以掀背车与轿跑车为主,旗下也还没有一款真正的SUV产品,但在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西亚特正式展出了一款基于高尔夫(PQ35)平台的SUV产品。

一汽大众 高尔夫GTI

关于该车是否会被引进到中国市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由于上海大众已经得到了SUV产品途观的生产权,而一汽-大众在SUV产品上还处于空白状态,所以该车的引进可能性依然很高。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